失去时你在海

所罗门帝国宴会日常

日常文学加伯特利亲自操刀的造谣文学










  

  

19

众所周知,人都会有emo的时候,天使也不例外。

本来你和闺蜜口嗨完今天的红银cp车车后心满意足的睡着了,结果半夜你被闺蜜推醒了,他深情地看着你,说:亲爱的赫拉伯根,看着这漫天璀璨的星子,我突然觉得,我们的人生毫无意义......

你抬头,目光所及之处却是涂满了梵高画风星空且扭曲的天花板。

你转头看向闺蜜: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吃饭睡觉搞黄色,别emo了,既然睡不着我们来开白造和暗天使的车车吧。

闺蜜:再开我就要养胃了,天天晚上开车你不累吗!

你:那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吃饭睡觉被梅迪奇暴揍。

闺蜜:......

闺蜜:突然觉得人生更为灰暗了呢。

  

20

奥塞库斯躺在床上,睁着双眼看着被蓝黄色彩涂满的天花板,那些扭曲的色彩旋转着舞蹈着跃入他的眼睛,牵扯着他的思绪,这让他想起伯特利衣领处挂着的蓝宝石,或许还有查拉图今天挂在锁骨上的黄水晶。

旁边是赫拉伯根温热而平缓的呼吸声,他知道对方每晚都睡得很熟。

而且睡姿也很不雅。

他面无表情的闪开了赫拉伯根踹过来的一脚。

奥塞库斯转头看着赫拉伯根安静的睡颜,不再是那个面容睿智胡子花白的老者,而是眉目温润看起来就没什么脾气的青年男子。他戳了戳对方的脸颊,赫拉伯根也只是微微侧了侧头,还往柔软的枕头里继续缩了缩,睡得安详而又宁静。

莫名的奥塞库斯感觉到了不爽。

尼玛的,凭什么我失眠睡不着,你这个家伙睡得贼香。

睡你麻痹起来嗨!

  

21

听完上述闺蜜的心里路程,横竖你被吵醒后基本也很难再睡着,你开始和他一起思考人生。

闺蜜说,我今天遇到亚利斯塔了,他看起来好像和安提格努斯相谈甚欢,看到我还朝我笑了笑,你说好家伙这个时候就开始密谋推翻所罗门暴政了吗,真不愧是所罗门最忠诚的天使之一,然后你又开始吐槽真不知道所罗门怎么想的,居然认为同一序列的两位天使是对他最为虔诚的,他真当他们没有野心成神?

闺蜜伸手把装着小亚伯拉罕们送过来的宝石们的篮子拿了过来,他递了一块红玛瑙给你,血的颜色映衬着你白色的瞳孔,而闺蜜则拿着一块黑曜石在手里把玩,笑着说难道我们两不是?更别提我本来就成神还不辞万里千里迢迢的过来给主送唯一性外卖,主吃了都说好。

你抚摸着那块红玛瑙椭圆的外形,冰冷的温度渐渐被你焐热,你感叹道所罗门不会是因为看我们这两个傻子所以觉得亚利斯塔和特伦索斯特对他也会如此忠诚吧;闺蜜又扔给你一块金绿色的猫眼石,你连忙接住,听到闺蜜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

  

他太狂妄了,不是吗?

  

你深以为然。

  

22

忠诚。

这就向您献上忠诚!

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词总让你有种随便找根什么东西,树枝也可以,然后撅在膝盖上折断。

错觉,一定是错觉。

  

23

梅迪奇如今挂在所罗门门下出去给他打仗,你由于智商处于过山车状态起落落落落落所以被留在帝国中心,临走前梅迪奇抓着你叼着烟漫不经心的让你小心亚利斯塔,特伦索斯特或许可以稍微接触一下。

你:?

你:难道不应该是你小心亚利斯塔吗

你:他上班偷吃同事啊

梅迪奇:你说他会吃了特伦索斯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罗门不会给他这机会的

你:不是啊我是说他吃你

梅迪奇:我跟他又不是同一路径

  

梅迪奇嘴里飘散出来的烟雾呛的你想咳嗽,你向来不喜欢抽烟,这得得益于曾折磨了你整整一个童年加一个青春的鼻炎,你看着这些白色的丝丝缕缕的烟雾散逸在早上微冷的空气里,最终却还是将那些话语淹没于唇齿之间。

  

梅迪奇拍了拍你的肩膀,眉梢间都是跃动着的兴奋和迫不及待,像是蠢蠢欲动的猛虎,已经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猎物而蓄势待发,他说我去打仗你不对我说点什么?

  

那我祝你旗开得胜,所向披靡。

  

你如此说道。

  

24

闺蜜:咦梅迪奇呢

你:被所罗门扔出打仗了

闺蜜:现在还有什么仗好打,帝国境内基本平息叛乱了,也就拜朗帝国和我们这交界处有些乱,至于用的上伟大的战争天使吗

你:不知道,但梅迪奇居然凌晨五点就把我从被窝里吵醒我是真的会谢,要不是打不过他我真的想把香烟插进他那狂妄自大的鼻孔里

闺蜜:他怎么只喊你不喊我,他不爱我了吗

你:你想想从你穿过来后你打了几次仗,回回都要梅迪奇捞你,又菜又爱玩,梅迪奇估计是觉得喊了你反而给他添麻烦

闺蜜:......

闺蜜:可恶,明明红警我玩的贼溜

闺蜜:所以梅迪奇走了,我们以后要是再作死谁来捞我们

你:大蛇应该......可以吧?

闺蜜:等下不会因为是所罗门终于想对我两下手了所以把梅迪奇调出去了吧

闺蜜:不会吧

你:......

你:糟糕你的理由好像比所罗门陛下说的理由更合理

  

25

还好,所罗门陛下平时啥事不干光在扭曲政务全扔给亚利斯塔和特伦索斯特日理万机,你两不但没被他找麻烦,还少了事后梅迪奇的教训,过的更为惬意。

你跟闺蜜说了梅迪奇让你小心亚利斯塔,特伦索斯特倒是无所谓,闺蜜听了没什么反应,耸了耸肩说难不成亚利斯塔还会主动找上我们?

初晨的露水还凝固在窗台上你们一起养的那盆花上,顺着绿叶摇摇欲坠。你两缩在被窝里什么都不想干,只想无所事事的度过每一天,反正信徒们的祈祷有自动回应,再不济还有乌洛琉斯撑着。闺蜜总是喜欢深夜失眠然后白天睡觉,此刻抱着你的尾巴蹭着冰凉的鳞片睡得安详,你一边抚摸着他放出来的毛茸茸的翅膀一边拿着一本书在看,翻了几页觉得不对劲,怎么好像写的是你和闺蜜的造谣文学,定睛一看,作者居然是伯特利开马甲的小号。

你怀着好怪哦再看一眼的情绪继续翻了下去。

没过几页你就尴尬的合上了书,原因无他,这本书里的你和闺蜜严重ooc不说,还天天开车白日宣那啥,里面的闺蜜像是脑子里除了那事没有其他东西用下半身思考一样,你也被塑造成了纯纯傻白甜。

这不应该啊,你想,虽然你们天天开车,但那是你和闺蜜在口嗨啊,而且闺蜜也玩的很兴奋,除了某些天他是真的养胃开不动,被你天天开的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你也不是傻白甜啊......

我应该不算傻白甜吧?你不确定的想,虽然你的智商确实因为状态不稳定而成波浪式起伏,但也不至于算傻白甜?

  

26

虽然你两基本是默认的真造家吉祥物,但每天依然会有不少贵族递帖子给你们,除了必须参加的宴会和要给未来某些大人物的面子,其他的你们都推了。

下午有一场亚利斯塔举办的宴会,美酒、美食与美女们这三物很遗憾你只爱美食,而闺蜜爱其中两物,只可惜最后一个他不敢表现出来,否则他即将面对大规模的来自主和梅迪奇的催婚,这对于恐惧建立一个家庭的闺蜜来说其恐怖之处不亚于撞见了亚当阿蒙这两兄弟,所以他永远是一副冷冷淡淡的面孔将自己置身于阴暗之处,面若冰霜的态度足以让任何企图邀约他跳舞的贵族小姐们知难而退。

现在你们两个都没有被美女邀约的困扰了,只是变成偶尔会有男人来邀请你两了。

闺蜜面无表情的往你嘴里塞了块西瓜:吃瓜者恒被吃,你当年突发奇想让我陪你沉浸式开车的时候想过今天这种境遇吗。

你愧疚的不敢说话,咀嚼着嘴里的西瓜并默默吐出十几颗西瓜籽,原本打算告诉闺蜜你发现伯特利居然亲自下场造谣还写了你两有一腿的小黄书的话也被你吞回了肚子里。

你觉得你要是说出来闺蜜能当场失控成太阳鸟并原地社死爆炸飞升。

  

27

亚利斯塔的宴会和其他贵族一样漫长而奢华,你不断地往嘴里塞着巧克力,闺蜜装模作样的摇着从开场到现在一口没喝的酒杯,低头在你耳边低声询问你说安提戈努斯能不能吃巧克力,狼毕竟也是犬科。

你咽下甜腻而又浓稠的点心,悄悄附耳说道拜托人家可是神话生物,说不定早就摆脱犬科生物范畴了,巧克力肯定也能吃,实在不行他也可以操纵秘偶吃尝尝味道。

闺蜜目光在宴会上梭巡,亚利斯塔此刻正在和查拉图说着什么,注意到查拉图眼部那点痕迹,眼底残忍的笑意闪过。他没去管查拉图猛然紧绷起来的身体,而是在亚利斯塔注意到他的视线看过来时笑着举了举杯,算是打招呼。

亚利斯塔也对奥塞库斯点点头,举杯算是回应。

两者笑容的弧度几乎一模一样。

一方是真实造物主最虔诚忠诚的纯白天使,一方是黑皇帝之下“最忠诚的天使”。

只可惜梅迪奇不在,不然就可以加一个人性最重的神话生物对主忠心耿耿的战争天使了。你放下瓷盘,斯文的拿出手帕擦了擦嘴,奥塞库斯回头看着你,你笑道,看看,这场宴会亚伯拉罕、安提戈努斯、雅各、塔玛拉家族都到场了,奥塞库斯,我们只需要看着。

是的,我们只需要看着。

奥塞库斯给你拿了杯果酒,你两碰杯,相视而笑。

  

28

【那温热的唇瓣在他的手指下安静的呼吸着,奥塞库斯低着头,面无表情的将手指塞入赫拉伯根的口腔中;而赫拉伯根只是无辜的看着他,那银白的瞳孔里是毫不设防的信任和依赖。微弱的声音在两人气息交缠处响起,修长的手指在口腔中搅动的暧昧而又温柔,巨龙小心翼翼的收起牙尖,任由纯白天使的手指在他的牙齿上轻刮而过,只有略微紊乱的呼吸反映了身体主人的心情。】

  

【等到手指抽出来的时候空中出现了一道绵长的银丝,智慧天使垂下眼,嘴角却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眼尾处是轻微的一抹红,像是涂了薄薄的一层胭脂。】

  

你麻木的合上伯特利小号新发布出来的书。

  

草。

  

这不是宴会上你吃闺蜜给你递过来的西瓜的场景吗,为什么门先生你写出来就如此的——如此的——不正经!

以及你根本没有舔闺蜜的手指!闺蜜插你嘴也只是在咬牙切齿的发泄自己被吃瓜还被当做南通的愤怒!你的笑也只是因为幸灾乐祸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评论(23)

热度(4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