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时你在海

关于所罗门帝国时期的日常

来点日常文学

  

  

  

  

  

  

  

  

  

  


  

  

  

  

1

闺蜜:别睡了快起来今天所罗门又要开个什么重大会议我们要迟到了

你:可是我们昨晚聊天聊到三点多

闺蜜:可是我们要迟到了

你:我们不去也不要紧吧基本都是梅迪奇管事

闺蜜:所罗门认为这是态度问题

你:所以你怎么不困

闺蜜:因为我咖啡当水喝

你:可是我真的好困

闺蜜:谁让你昨天突然半夜发疯摇醒我聊天问梅迪奇要是成神还啃了原初魔女,他会不会变成双性,到时候乌洛琉斯会不会攻守之势异也——

梅迪奇:开门战争之红扫黄!

闺蜜:(指向你)我全都招是赫拉伯根主动拉着我聊的!

你:(尖叫)救命啊萨日朗萨日朗

  

2

最后你两被梅迪奇暴揍一顿提溜到了会议上。

开会开会开你吗会,有什么好讲的,你打算在会议上睡大觉,但闺蜜一直拧着你的大腿不让你睡,你对他怒目而视,开始在桌子底下暗中和他较劲。

最后演变成了石头剪刀布,你两埋着头像是在看片片那样时而激动时而哀叹,能把剪刀石头布玩的如此感情充沛激昂顿挫也只有你两了。

安提戈努斯原本正对着查拉图流口水,从深山老林里出来第一次见世面的小魔狼就坐在离你们两个位子远的地方,或许是你两玩游戏导致身上的灵体之线波动过大,吸引了安提格努斯的注意力,他把目光转移向了你们。

在安静的看你们互相划拳了十几局后,他慢腾腾的在你耳边说:他想出拳头。

你不假思索的出了布。

闺蜜果然出了拳头,这个时候你们已经是三十局十六胜了,厮杀的无比激烈,眼看战局就要上升到三十三局十七胜了,你一个机灵,谁告诉你闺蜜想出拳头的?

你缓缓转头。

安提格努斯对你露出了一个淳朴的笑容。

  

3

你:我草,小安

闺蜜:来啊继续划拳啊

  

4

会议还在继续,但你们已经开始和安提格努斯在桌底下玩起了斗邪恶,这种玩法意外的在第四纪元还挺受欢迎的,可惜要不是因为你两不会打麻将,多少得搓出一套麻将来给这些人开开眼。

你两:小安你不许占卜我两抽到了什么牌,这是作弊

小安:哦

  

5

不占卜的小安居然输的很惨烈,就连你这种能输好几万欢乐豆的人都能小小赢他几把。

你们三愉快的打着牌,丝毫没注意到所罗门陛下脸上的黑气越来越明显,终于,在你低呼一声“王炸!爷赢了!哈哈”的声音中,所罗门陛下终于发了飚,安提格努斯顺应着灵性直觉的预警一路秘偶调换离开了这里,而你两——

  

感谢梅迪奇妈妈,你两没当场被所罗门陛下扭曲成一坨还挂到宫殿大门上斩首示众。

  

6

舞会上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舞伴在舞池里翩然起舞,你和闺蜜百无聊赖在下面吃吃喝喝,没有人敢靠近故意冷着一副脸作高冷状的奥塞库斯,所以看起来面容温和的学者就成了最佳的邀请对象。

你:你麻麻滴,怎么这么多人来骚扰我

闺蜜:赫拉伯根看起来博学多识,其实谁知道这位竟是个连广播体操的不怎么会的肢体障碍患者呢

你:高冷这个人设你是不是一加入所罗门帝国就想好了为了避免如今这个场面

闺蜜:你怎可凭空污人清白,明明我光辉纪元就开始高冷了,梅迪奇都觉得我真冷漠

你:可你不是纯白天使赞美太阳吗,你不需要扮演吗

闺蜜:爱在心口难开口,写了那么多赞美诗足以证明我的虔诚

你:滚

  

7

宴会上所罗门永远是高高坐在上面看着下面的一片歌舞升平,他那么扭曲可是又那么自信,他虽然扭曲但依然能看出英俊的容貌。为此你和闺蜜曾经探讨过主为什么找上了他,最终一锤定音肯定是因为所罗门长得好看,就算扭曲了也能让人惊叹一声小说里的霸道总裁出现在了现实里,就是这个霸道总裁非常的阴沉还不是人。

没有骂他的意思,真的。

你两看着癫狂的雕饰和扭曲的宫殿,真挚的想道。

亚利斯塔在舞池里换了一个又一个舞伴,闺蜜甚至看到他笑容不改的牵起了一位战争之红的成员的手,当然他是男步那个半神是女步,你激动的记小本本看来今晚又可以产出一本血红了,回去就和闺蜜详细聊细节问题;梅迪奇好像往那边看了一眼但又收回了视线,估计是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此刻他正对着他的舞伴笑的风度翩翩,真是好奇为什么梅迪奇泡妞的时候不会用标准的猎人式语句聊天,难道他也知道在这方面不能有挑衅?

查拉图没来,用的是和本体最像的秘偶,你问闺蜜为什么会知道,他说很简单,眼部周围没有他力量的残留,一看就是假的;伯特利倒是来了,这可真是稀奇,他伪信所罗门这一点众人皆知,但表面上他居然还和所罗门陛下达成了诡异的和谐相处的画面,梅迪奇和乌洛琉斯(是的没错乌洛琉斯这个时候也很担心你两闯祸)果然如原著中所说很忌惮他,可惜你两对这位伟大的万门之门很是好奇,虽然不敢接触伯特利但是吸吸他的后辈也是很好的。

  

8

收获了很多宝石,就是时不时就会有亚伯拉罕家族刚晋升能力还不熟练的小辈们闯进你们家,有的还不小心卡在墙上需要你们帮忙。

闺蜜:突然想到了一种邪恶的东西,壁——

你:住口啊那种东西不要啊

闺蜜:可是你的笑容很猥琐

你:嘿嘿嘿

闺蜜:嘿嘿嘿

  

9

帝国开始流传纯白天使和智慧天使是南通的流言,还说他两是一对。

很难不怀疑是当场迷路开门进来看到你两正在沉浸式扮演银红做爱的某伯特利后辈。

闺蜜:挺好的,至少你不用担心以后还会有美女来骚扰你了

你:可是我本来就是南通啊

闺蜜:?

你:你是异性恋,可我还喜欢男人啊

闺蜜:.......

闺蜜:算了这个问题不重要我们过

  

10

夭寿啦伯特利上门来拜访你两啦

前提是你两依然没有吸取教训本着都已经有流言了干脆摆烂于是大白天的也在白日宣那啥开亚利斯塔和梅迪奇的车车。

闺蜜是亚利斯塔,你是梅迪奇,你正在绞尽脑汁的思索梅迪奇在床上会有怎样的表现来挑衅亚利斯塔。

“你真的进去了吗?我怎么没感觉?”

  

11

可是闺蜜真的没有进去啊

  

你两只是在口嗨,闺蜜还上头的模仿了喘息声,你也跟着吱哇乱叫

  

12

伯特利:两位真是好雅兴,白天也兴致不减

闺蜜:......

你:......

闺蜜:出去

伯特利:好

  

13

你心如死灰:我仿佛看到我的清白在随风飘远

闺蜜面无表情:你清醒一点,我从来没有那个东西

你不可置信的转过头:难道你——?!

闺蜜居然脸红了!他脸红了!他转过了头!

你猛扑了过去:你居然偷偷脱单还不带上我!狗东西!说,是哪位小姐姐!

闺蜜躲开了你的扑闪:没什么,一夜春宵而已,她现在已经结婚了。

你还在不死心的挠他:怎么可能,你不是天天和我睡在一起,就只有几次我不小心喝醉了还是你搀我回来——?我草,你居然放任我独守空房!

闺蜜:尼玛的你不要说的好像我是个出轨的丈夫一样

你:所以我怎么还没听到关于你睡了女人的谣言,那个女人是谁,居然能夺得我们奥塞库斯的芳心!

闺蜜:......

闺蜜:咳

闺蜜:其实我们是gb

闺蜜:而且她真的很会

你:……

你:啊?

  

14

直到最后你都没能知道睡了你闺蜜的到底是哪位A到爆表的小姐姐。

为此你曾经阴暗的猜测过不会是索伦或者艾因霍恩。

闺蜜:我要是睡了他们梅迪奇能弄死我你信不信

你:为什么要弄死你

闺蜜:到时候火锅恶灵里的两位猎人小姐嘲讽你怎么带孩子的居然连做爱都不会还得我教他你身为红女仆没给他科普性教育吗

你:那确实

你:等下你不会真的不知道男女怎么做吧

闺蜜:唉嘿

  

15

等你两穿好衣服后伯特利正站在客厅里观赏一个篮子,那扭曲的篮子里放的全是小亚伯拉罕们为表感激送给你们的宝石。

听到你们走过来的动静,伯特利转头说道:“看来两位很是照顾我家的小辈。”

你还没来的及开口,闺蜜先端着一张脸回应道:“举手之劳而已。”

然后一番太极拳下来,伯特利似乎在若有似无的试探真实造物主是否有拉拢亚伯拉罕家族的意思,以及你们这样做是否受到了主的授意,对此全是闺蜜回答,你只要在旁边点头微笑附和就可以了。

怎么感觉闺蜜才是真正的智慧天使。

  

16

最近血族的血月女王来访,似乎是想作为所罗门帝国的附属种族得到庇佑,但所罗门陛下提出的条件是他们必须全部改信他,而血族依然坚持着对莉莉丝的信仰,于是谈判破裂,为血月女王举办的欢送会即将举行。

闺蜜发现特伦索斯特放在奥尔尼娅身上的视线特别多,那专注程度堪比他修改所罗门帝国律法。

你大惊:难不成是一见钟情。

闺蜜:以我对特伦索斯特的了解,他这个时候应该只是有好感。

你:何以见得。

闺蜜:他被所罗门的不对称审美要给逼疯了,我给他偷偷建了一个对称房间他就高兴的不得了,然后跟我说了一个下午的帝国律法是多么的不合理以及所罗门陛下关于不对称的追求真的是匪夷所思的夸张疯狂,噢那个时候你的状态还不太好,估计是在睡觉

闺蜜:特伦索斯特非常喜欢对称,你看看人家奥尔尼娅,美神,黄金比例还对称,这好感度不蹭蹭的往上涨

闺蜜:应该是结婚以后天天见面很难不爱上,现在是惊鸿一瞥留在心间,等将来结婚了发酵

你:好有道理

你:等下,所罗门拒绝奥尔尼娅该不会是因为她黄金比例还对称看不顺眼所以拒绝了吧

闺蜜:我草有这个可能

闺蜜:等下梅迪奇怎么朝我两走过来了

你: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闺蜜:我也是

你:跑吗

闺蜜:不敢,要是跑了估计第一个收拾我们的不是梅迪奇而是所罗门,他已经忍我们两个很久了

  

17

好消息,梅迪奇不是来揍你们的

坏消息,他问你两谣言怎么回事

梅迪奇:这消息还是从亚伯拉罕家族里传出来的,说的有鼻子有眼,还说你两天天睡一张床

梅迪奇:虽然你两光辉纪元就黏在一起这也正常

梅迪奇:但伯特利也说你两确实在一起了

梅迪奇:怎么回事

梅迪奇:我不是警告过你们少招惹伯特利

梅迪奇: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吗

  

18

最后谣言还是没能澄清。

以及舞会上开始有男人找你两跳舞。

闺蜜和你:脏话

 


评论(35)

热度(5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